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終於看完 善德女王 了

因為看完<<49日>>被李瑤媛所吸引,於是便貪得意的想挖一下李小姐的劇來看















































↑<<善德女王>>的海報,四位主角分別是飾天明公主的朴藝珍,德曼(善德女王)的李瑤媛,美室的高賢廷,金庾信的嚴泰雄




看到了網上不少人都說這部好看,於是對這部劇也好奇了一下,但由於是一套有62集長的劇,所以都忐忑了一下究竟是看還是不看...但看介紹畢竟是MBC創社48週年特別企劃的劇,所以趁著11月中有休假,還是決定看了




起初看的時候還覺得不錯,因為劇情還可以,而且看到在<<大物>>裡最終當上女總統寶座的高賢廷在劇中演反派,讓我很是期待,但因為我是沖著李瑤媛看的,當然就是想李小姐能快點出場,好不容易看到第八集完結前才看到了李小姐...




但老實的說,李瑤媛出場後我反而覺得有點悶,雖然看見網上很多人都說好看,但可能真的不合我心意吧,當我看到二十幾集時我一度想放棄,可停看了一日後又再重新的看,後來看到三十幾集時終於給我上力的感覺了,可能因為李瑤媛所演的德曼開始有能力開始向高賢廷所演的美室反攻吧,而40到50集可說是整部戲最高潮的部分吧,50集後隨著美室一死,德曼正式登基,感覺好像是少了一點東西,可正是這時德曼和金南佶所演的毗曇和嚴泰雄所演的金庾信之間的關係還是能夠吸引到我.




到大結局的62集,毗曇知道了德曼對自己的真心,可是已經太遲了,自己只能以叛逆罪人的身份去見女王,只想對女王說一句話,可是最後還是悲壯的死於曾經的好友與戰場拍檔的金庾信和閼川刀下,看著女王流淚,我的心又再一次被感動了...


總的來說<<善德女王>>這部劇真正讓我有感覺的好像真的只有大結局這一集...


PS:睇來我遲d都要為<<49日>>寫番個觀後感,因為呢套劇我現時在睇第三次中(中了很深的49日劇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薦您有空時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jw!rxvzGTWQQkXh.wHkijMuqPrh/article?mid=1602&prev=-1&next=1183粗體字超連結裡的影音圖文。
花前月下、山盟海誓、刻骨銘心、永結同心的夢幻浪漫感人愛情,如何通過現實殘酷的考驗?小瓊瑤5歲的韓國女作家金秀賢,她編劇的《殘缺的愛》因為歷久不衰而被反覆翻拍,以各種平凡生活中的線索探討緊湊的光陰裡最珍貴的價值,它雖然不是搞笑的喜劇,卻也不算無藥可救的悲劇。自從看過那部連續劇後,我發現其他很多連續劇、電影、影集、卡通(中華一番、、、)、、漫畫(名偵探柯南、、、)、小說(金庸、、、)、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今晚誰當家、、、)很多主題也都有那裡面的元素。女主角在劇中飾演華麗時髦的電影明星,和嚴謹樸素的書生男主角形成強烈對比。劇中對於假戲會不會真做、和另一半冷戰時會有什麼危機、不孕和監護權之爭、兄弟妯娌姑嫂婆媳之間的矛盾、名譽事業和家庭感情的兼顧、分居離婚的掙扎、生老病死的課題、詩情畫意的風景、盛大隆重的典禮、親子之間的體貼依賴、朋友之間的不計較、門戶敵對的競爭、良心與私心的抉擇、從兩小無猜到白頭偕老、回憶的甜蜜與痛苦、貪心和滿足的區別、師生戀、主僕間的恩義、是天命難為還是情感動天、重新開始還是彌補過去、如何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感謝與歉疚、責任與理智、情分與禮儀、、、,都有深入淺出的描述。
《我也是花》的趙敏基和韓高恩在劇中是男女主角、《善德女王》的趙敏基和全盧民在劇中是從小到老的好朋友和親人、《京城緋聞 》的韓高恩和安勇俊在劇中是相依為命的母子、河有美在在劇中是宋慧迎老闆喔

roavenjárga 提到...

多謝你的介紹,但我看過這部劇有五十多集,還是待我有比較空閒時才看看吧

匿名 提到...

請先刪除上個意見
另外
若您懂得韓文或日文
請至
http://tw.myblog.yahoo.com/jw!rxvzGTWQQkXh.wHkijMuqPrh/article?mid=1598&prev=-2&next=1595&page=1&sc=1#yartcmt
此處的意見版主無法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