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roavenjárga 劇終報告--女人的色彩 드라마 보고--컬러 오브 우먼

趁復活節把女人的色彩這部劇看完了,一共20集,其實這部劇的底本我覺得是幾好的,兩男兩女間之故事,可編劇卻沒有拿準重點,讓我覺得這劇是有點悶的,兩位主角的愛情經過三起三落才最終得以開花結果,好在看大結局時總算能抓回我的心.

大結局上演了一幕熊無處不在,總算讓男主角尹俊秀(在熙飾)把卞曉羅(尹素怡飾)的心給抓回來,















熊在曉羅工作的研究所

















熊在曉羅乘搭的巴士上















熊在曉羅買東西的餐廳
















始作俑者原來就是俊秀...















三起三落後終於能夠開花結果了.


















飾演尹俊秀的在熙(男一)跟飾演卞曉羅的尹素怡(女一)

















飾演姜燦鎮的沈智浩(男二)跟飾演王珍珠的李秀景(女二)


















另外這部劇不得不提的就是朴相勉跟(抱歉,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們兩位了,他們的出現比主角們更能吸引我眼球的說..


看完女人的色彩後,緊接著要看的劇集就是一共10集的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了,而恰巧這部劇在韓國播大結局的時間正正就是我生日的那天...即是韓國才剛播完一個星期多點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