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下星期SBS首播的兩套新劇都好吸引我,點算

下星期SBS電視台的月火劇及水木劇都將會推出新劇,兩套都好吸引我,不過我最近的精神狀態真的很差,而且還有三套劇等著我看,真不知如何是好

首先講月火劇,追擊者這套劇之所以能吸引我,純粹因為此劇的兩位男主角,孫賢周跟金相中的配搭...兩位都是아저씨大叔級的演員,孫賢周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善良大叔的形象,而金相中則多是陰險的角色,他們兩個人在電視螢幕裡的迥異性格,令這個配搭讓我很期待...究竟善良大叔如何對抗陰險之人呢??

而水木劇幽靈,則不是因為演員,而是因為幕後的關係,因為這劇的編劇跟導演,就是2011年年頭一套令我覺得非常好看的劇集SIGN的編劇跟導演,他們的再次合作亦令我非常的期待此劇,而演員方面,男女主角分別是蘇志燮跟李允熙,女主角我真的不認識,而男主角我只是在我初初看韓劇時有看過,即是可以說是很久沒看過他的戲了...

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少看ON檔的韓劇了,因為一星期才兩集,真的是追得很辛苦,況且現在還有三套劇等著我看,以現時的看劇進度,相信把這三劇看完時,這兩部劇肯定已經過了一半,到時再看評論來決定是否看這兩部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