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新年湖南張家界之旅--遊記(1月29日--農曆大年初四的凌晨篇)

之後旅遊巴約在00:15開車,
旅遊巴自開車後就把車廂內的燈關掉,
以方便各位團友睡覺,
但我這次卻沒有睡,
除了因為下午坐車時小睡了一會兒使我不太疲累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知道如果現在睡了,
待會兒回到酒店就一定睡不著,
這程車我估應該絕大部分團友都睡了,
但是否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睡了我就不清楚了.

我就這樣獨個兒拿著手機,
聽著歌,
坐在椅子上,
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車子駛離機場之後,
很快就駛上了廣州市內的高架路,
之後就駛上了高速公路,
由於是深夜關係,
沿途的車並不多,
但車速卻很快,
我就一路獨個兒看著窗外,
駛上高速公路後,
幾乎是沒任何景可看,
因為太黑的關係,
看著車子由廣州市範圍,
駛至中山市範圍,
再駛至珠海市範圍,
一路車速都很快,
除了到達高速公路的收費處時才會慢下來.

一路到約02:15分,
車上終於駛到一個我認識的地方,
就是珠海的唐家了,
看到深夜的珍珠樂園,
我就知道快要到達拱北了.
旅遊巴由唐家一路駛入珠海市區,
經過著名的情侶路,
之後在約02:45分,
終於到達今晚要住的酒店,
位於拱北口岸附近的永通酒店.

辦理過入住手續後,
由於我媽和她的三位同事還要趕著天光後回澳上班,
所以就先上房休息了.
入到房間(房號好像是301)後,
吃一點東西,
我媽就先去沖涼,
洗牙洗臉睡覺了,
因為她要07:15分起床,
她睡時已經是約03:45分了,
在她睡後就到我刷牙洗臉睡覺,
我睡的時候已經是04:05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