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終於看完"城市獵人"了

由於今天沒有49日的報時,而且也看完了"城市獵人",於是無聊的寫個觀後感吧



























由於身邊有幾位朋友都說城市獵人這部劇好看,於是在看完"善德女王"之後便找這部在韓國是接檔我今年大愛劇"49日"的水木劇來看了.




但其實看完20集之後,我還真的不太知道這戲在做甚麼,好像只知道演李真彪的金相中在處心積慮了28年之後回到韓國來找當日殺死他的同僚的人報仇,其他感情戲真的沒甚麼印象,可能之前中的<49日>劇毒還沒好吧!




當初在看了四,五集左右,我曾一度打算棄劇,於是在暫時腰斬此劇時找來了李瑤媛在2007年頭所演的<外科醫生奉達熙>來看(我中李瑤媛毒跟中49日毒一樣深啊),在看完整部奉達熙之後我才再看回這部城市獵人.




先講演員,其實真的不太熟悉,男女主角分別是飾演李潤成的李敏鎬,飾演金娜娜的朴敏英,兩位主角的戲我都是第一次看.而男二則是飾演金英株的李俊赫,這位演員最初我是不認得的,後來被我媽認出他是在之前亞視所播的敗犬男大聯盟中演金理想那位我才有少許印象,可還是不太認得.




而除了朴敏英外,這部劇的其他女角真的是太弱了,劇中演金英株前妻陳世熙的黃善熙應該是我比較熟悉的一位,因為她之前在SBS今年初的水木劇"SIGN"裡飾演的姜舒妍,真的令我留下很大的印象(很毛骨悚然的感覺).雖然她在這部劇的掛名是女二,可在中段開始她的戲分已經不多,一集下來可能只得幾分鐘的出場時間,而且能給人留下的印象真的不多,特別和SIGN相比,實在是少得可憐了.其他的女角如飾演申恩雅的양진성,演崔多惠的貝荷拉和演潤成母親李慶熙的金美淑的戲份都比黃善熙多,這部戲真的好像有點糟蹋了黃善熙啊!




其他比較熟悉的演員分別有演李真彪的金相中,之前在<2004人間市場>看過他(2004人間市場是沖著我喜歡的另一位韓國女演員金素妍來看,當時看到金素妍與金相中的感情戲真的很糾結,而且結局那幕兩人開車衝進河裡自殺的場景到現在仍印在我腦中,可惜的是整個2011年金素妍也沒拍過新劇,今年一整年都看不到她的演出,但在這部戲的第7集裡金素妍有份"客串",而且是跟朴施厚一起^^),另外就是演千在萬的崔政宇,之前在<檢察官公主>及<49日>也有他的演出,而且每次他都是演大企業的老闆.




其實看完整部劇之後只是感覺到李真彪是在毀了李潤成的人生,把一個剛出生的孩子帶走,撫養成人之後送他回韓國成為報仇的工具,好像有點心理變態的說...




anyway,在看完<城市獵人>之後,等著我的就是在韓國接檔此水木劇的<守護boss>了




ps.對了,我還沒替49日與外科醫生奉達熙寫觀後感的說,希望我今年之內有機會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