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roavenjárga 戲劇速報--守護boss 드라마 속보--보스를 지켜라

趁今天沒有49日的片段倒數,就來一個戲劇速報吧.










































圖中是本劇的四位主角:分別是池城,崔江熙,金在中,王智慧






因為在9月中時的一個大打擊,所以為了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暫時抽離,我從10月開始就不斷的在看韓劇了,先後看了49日,善德女王,外科醫生奉達熙,城市獵人,到現在在看守護boss.


到目前為止,守護boss看了10集,感覺比之前的城市獵人好看(但感覺仍未能勝過49日),題材比較輕鬆一點,看著兩個本部長,為了爭一個女秘書甚至還打了架,真是有夠好笑的.



一個曾經做過混混,在三流大學畢業,而且資質並不出眾的女秘書盧恩雪(崔江熙飾),破格被大集團聘用,而她而面對的卻是一個無用老闆車智憲(池城飾).但就一個這樣的老闆,卻因為慢慢的喜歡上了一個混混女秘書,而要努力的改變自己.與此同時,當日決定起用盧恩雪,無論外貌資質學識出身都非常好的另一個本部長車武元(金在中飾)亦開始愛上盧恩雪,就在這時,兩位男主角以前曾經都喜歡過的一個人徐娜潤(王智慧飾)出現,而且還非常討厭他們總是在自己面前提起恩雪,但在自己離家出走時,卻竟然想到是要去恩雪的家住,真是有夠離奇的.而且在劇裡還有當年在順風婦產科一劇裡有份演出的朴英奎,他這次飾演的是車智憲的爸爸車奉滿會長,他真的很搞笑,而且看到他總是能想起他在順風婦產科裡演的那個沒用女婿,哈哈,總之這部劇真是夠我舒壓的


但無論如何,在9月中發生那件事之後我的心一直很壓抑,所以看到這部劇時總算可以叫我的心輕鬆一下,而且我還期待往後8集的劇情發展,相信這部劇會是陪伴我過今年聖誕的最好禮物.另外希望這部戲不會使我淚流吧,因為49日已經使我流太多眼淚了...


期待看完整部劇之後可以再寫一個觀後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