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roavenjárga 劇終報告--守護boss 드라마 보고--보스를 지켜라

看完守護boss了,總算是一部沒有讓我掉眼淚的劇.
























守護boss給我的感覺是一部上半部好看,中段稍為沉悶,到結局又變回好看的劇.




崔江熙所演的盧恩雪,除了守護了他那個原本沒用的boss車志憲(池城),讓他從一個只懂玩而且還有恐懼症的老闆變成一個能自己另立門戶的老闆外,還守護了整個DN集團.而且經過兜兜轉轉後兩人還最終還結為一對.一個從混混出身的女秘書改變了身邊的人甚至是整個公司集團,這個還真是有夠特別的題裁,因為不是單純的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故事.



而劇中的另一對,車武元(金在中)和徐娜潤(王智慧)的感情同樣夠曲折,可最後總算都能再成為一對,而且四個人更成為好朋友,真的是一個完滿的結局.






















**第一集完結時這個鏡頭我大愛呀,有點稚氣的車志憲加還是便便頭的盧恩雪...**







而此劇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演車志憲父親車奉滿的朴英奎,當年看順風婦產科已經覺得他很搞笑,在這部守護boss中雖然表面上是一個嚴父,可還是不能掩蓋他那令人惹笑的本色,可能真的是當年順風婦產科影響太大的關係,每次看到他都還是會想笑.另上網找了一些花絮,原來在拍攝過程中連女主角,有"浪漫喜劇女王"稱號的崔江熙也敵不過他,看來朴英奎真的是會是令人發笑的演員...



其實守護boss的題材比較輕鬆,就算牽涉到家族內的鬥爭,也就是一種點到即止,沒有陷入太多的篇幅在內的一部劇,而且劇中亦有不少會令人一笑的位,真的是適合在心情不好時看的一部劇,而且我他很喜歡這部劇的拍攝方法...





**另順便預告一下,在看完守護boss之後,下一部要看的劇就是2010年尾播映的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了(又是SBS的劇,看來韓國另外兩間大電視台的劇真是吸引不到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