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roavenjárga 劇終報告--秘密花園 드라마 보고--시크릿 가든

2012年的第1日,先希望今年我能順風順水的過一年吧,因為2011年我差點因為一個打擊就自殺死了...

好!現在又到了劇報的時候了,最新一套被我ko了的韓劇就是"秘密花園",這套劇於2010年尾在韓國播出,在韓國最高收視率也超過三成,而且見有很多人說好看,於是我也來趁一下熱鬧看一看了.但最終的結果還是,我是不是太特別呢,我覺得並不是特別的好看,特別和49日相比...





























故事講述玄彬飾演的百貨店社長金周元(結婚證書上寫的名字是金主園)因一次偶遇遇上了河智苑飾演的武打替身演員吉羅琳(結婚證書上寫的名字是吉裸恁,裸字都可以用來做名字,恁字又沒什麼特別的意思,真是一個怪名...),周元隨後慢慢的對羅琳產生興趣,而且在羅琳的已故父親的"促使"下兩人還互換了身體,開始了這段有點科幻的愛情故事.



其實看完整部劇之後覺得只是一個窮家女與富家子相識相戀的故事,只是當中加入了互換身體的科幻情節而已.而且到了大結局,羅琳與周元已經結婚五年而且已經有三個孩子了,可周元的媽始終還是沒有接受他倆(但卻接受了他們的三個孩子,為什麼連兒子也可以不認,但就認三個孩子為自己的孫兒呢...),所以也不算100%完美的結局吧,不過見到羅琳與周元與及劇中的男二崔佑英(尹相鉉飾)與尹瑟(金莎朗飾)能夠掃清之前的誤會幸福的在一起,都算是一個好的結局吧...



但講到最感動的位置應該是第19集吉羅琳的爸爸在13年前為了救金周元而殉職,可想而知消防員的工作是多麼的偉大,真的要向他們致敬.而整部劇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金周元住的那個很大的地方了.



看完了秘密花園之後,預告下一部要看的劇,就是由金宣兒,李東旭主演的"女人的香氣"了,不過話說在看女人的香氣前我竟然翻看了金素妍,朴施厚的"檢察官公主",這部劇雖然之前看過兩次,但現在看了兩集後還是覺得很好看(還記得第一次看時,頭幾集也看的我有點白目了,可為了我最喜歡的金素妍**(因為當時還沒認識李瑤媛,不過就算我現在喜歡李瑤媛也不減對金素妍的喜愛啊!)***,所以我還能繼續看下去,但之後的劇情真是越來越好看的.另外檢察官公主和我2011年的大愛劇"49日"都是出自同一位編劇--蘇賢京的筆下,可見我可能已經完敗給蘇編劇了...(蘇編劇執筆的劇集為什麼總是能觸動我的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