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roavenjárga 戲劇速報--女人的香氣 드라마 속보--여인의향기

不知不覺,"女人的香氣"已一口氣看了六集,暫時覺得劇情進度雖然比較緩慢一點,但總的來說,這部劇比之前看的"秘密花園"更對我的口味.






































前6集的故事講述金宣兒飾演的李妍在一直以來省吃儉用的攢錢(這點和我很像),而且被上司的性騷擾,語言暴力等對待也一直的忍下氣,為的只是希望保住那份旅行社的工作,畢竟妍在已經三十多歲,加上學識不高也沒有結婚,所以只能靠這份人工不算高的工作來養活自己及媽媽.

可是在一次檢查中得知自己患上癌症且只餘下六個月的時間,於是妍在決定瀟灑的辭掉工作,去用自己的積蓄去享受人生.在去沖繩的旅行中偶然偶上了旅行社的本部長姜智旭(李東旭飾),回國後兩日的緣份當然亦不會就此完結.但現時到了第六集的完結,因為智旭的未婚妻任世景(徐孝琳飾)要向妍在索賠三億元,情急之下妍在找上了智旭,可智旭對妍在說把三億給她,但要兩人再也不要見面...

究竟劇集之後如何發展,特別是妍在跟智旭與及蔡恩錫(嚴基俊飾)之間的關係發展,我會慢慢的看下去,不過女主角省吃儉用的性格真的和我一樣,所以看這部劇時我也在想,如果我也能知道自己的生命還有多長時間就會完結,我也一定會用盡自己的積蓄去享受自己最後的人生,去散發我自己的"香氣",但正如在"49日"裡宋伊景所說的話,我那多麼想拋棄的生命,卻有很多人想需要他(為什麼我寫什麼劇報都要牽扯到49日呢?我的49日劇毒真是病入膏肓了),我對自己的生命真的覺得很矛盾,但如果我能知道我的生命在何時到期,我也一定會好好善用那僅有的時光.

(再話說看了6集後我真的很討厭劇中的女二,飾演任世景的徐孝琳,因為真的很不討好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