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roavenjárga 戲劇盤點--愛上女主播이브의 모든 것

隔了超過一個星期才來第一個劇集盤點,好像有點久了.而第一套盤點的劇就是愛上女主播.

愛上女主播是MBC於2000年4月26日至7月6日晚播出的水木劇,由張東健,蔡琳,韓在錫,金素妍,金廷恩等主演,故事講述兩位出身環境截然不同的女主角,要成為電視新聞女主播的故事.

此劇是令我喜歡上金素妍的劇集.我第一次看此劇是於2003年在亞視看的,不過當時我跟大部份人一樣,很討厭劇中飾演徐迎美的金素妍,為什麼總是用盡方法去得到東西,可當時看完之後卻沒有太在意.直至亞視於2004年的暑假期間在下午3時05分重播,由於在各種巧合之下讓我再次重溫此劇,可這次的感覺卻大逆轉,我竟然對徐迎美這角色產生了憐愛,反而很討厭善良得令人白目的甄善美(蔡琳飾),當然在劇中迎美與金佑振(韓在石飾)之間的愛也是讓我很動容,到後來佑振為了救迎美而被大貨車撞死,那時我簡直哭死了,到了19集,因為作為迎美良心的佑振死了,迎美選擇了以一個自毀的方式來為佑振報仇,當時這樣的劇情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非常的虐心,所以到了大結局,看到了尹翔澤(張東健飾)跟甄善美幸福的過,我已經不想看了,因為我的心早就被迎美奪走了.

所以在劇集播完後,我就對金素妍這個演員很有興趣,也因此慢慢的喜歡上了金素妍,令金素妍成為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明星.到現在屈指一算,原來我已經喜歡金素妍超過7年年,真的算是很長情...

而後來在2010年,我就將整部劇集下載了起來再重溫一次,因為這套劇是令我喜歡上金素妍的劇,而且亦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韓劇,當然我現在每一次重溫,心態都是跟2004年看時一樣.不過雖然這部劇是令我喜歡上了金素妍的劇,卻不是我最喜歡的金素妍所演的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