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roavenjárga 戲劇盤點--九尾狐外傳 구미호 외전

九尾狐外傳是KBS於2004年7月19日至9月2日間播映的月火劇,劇集由趙顯宰,金泰熙,全進,嚴泰雄,韓藝瑟等主演.

故事講述身為九尾狐族的尹時艷(金泰熙飾)與身為人類的姜敏宇(趙顯宰飾)小時候已是好朋友,但因為九尾狐族族長要把身為千年狐的時艷搶到自己身邊,而把兩人的父母都殺死,而敏宇則被為對付九尾狐族而秘密運作的SICS的長官救走,但他們都以為對方已經死了.

兩人都以別的名字長大,到後來兩人再次相遇,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兩人終於都知道對方的身份,可兩人所處的組織都是容不下對方,兩個組織在經過短暫的合作,把九尾狐族內的敵對勢力清理後便展開了正面廝殺,而九尾狐族內亦出現分裂,各個長老先後被族長所殺,而到了大結局,九尾狐族族長因為想把千年狐的肝吃掉從而得到永生,而被自己的兒子辛吳應(全進飾)及彩兒(韓藝瑟飾)殺死,最後辛吳應為了九尾狐族能與人類永遠共存而把劍刺向了時艷的肝,而敏宇亦把吳應殺死.這個結局就是除了姜敏宇外所有的主角都死光了.

其實這部劇總的來說真的是很悶,我看了兩次已經沒有心機再看了,當初會下這部戲純粹是因為韓藝瑟(就是在間諜明月裡罷演而弄出了大麻煩的那位),不過看完這部戲後我確認了韓藝瑟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很愛韓藝瑟所飾演的彩兒這個角色的性格(說不定跟他本人很相似),可他一直以來都只是在喜歡吳應而忽略了默默為她付出的狼,到狼死了時她已經不能改變什麼了.當然這樣的戲碼還出現在吳應身上,他一直喜歡時艷,可時艷卻是和敏宇兩情相悅,但時艷跟敏宇始終不是同一種族,最後亦只能永遠分別.

另外想講一下金泰熙,雖然金泰熙名氣很大,但不知怎的我總是覺得她只是會懂睜大眼演戲,每次在戲中遇到驚訝的事或什麼大事就只是會睜大眼...而在劇中飾演蛇俊的嚴泰雄可能當時還不算出名吧,在劇中最多只是一個男三,當然戲份也不多吧


沒有留言: